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老鼠不再爱大米

哇!真的是太巧了。。。

为什么呢?

还记得我们的感情刚刚开始的时候,一首迅速走红的网络歌曲《老鼠爱大米》红透半边天。还记得当时我的家乡,槟城北海的一条街,Jalan Raja Uda, 整条大约两三公里,一条以夜市美食闻名的街道,走到哪里都可以听到《老鼠爱大米》和《童话》这两首歌。当时的我们,也因为生活营的影响,更加对《老鼠爱大米》这首歌,情有独钟。

《老鼠爱大米》,算是一首我们的情歌。经过我一点点修改,edit过后,也是第一份让你感动流泪,久久抱着我不放,的一个作品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时的情景,当时你的生日,当时在大屋前的的电脑,你害羞,惊喜和感动地看了这个短片。当然,我是永远不会忘记,但是,你会否忘记?我已经,我已经没办法知道了。。。





四年后,分手后的今天,突然一个朋友无心插柳之下,介绍了我这首歌《老鼠不再爱大米》,让我觉得很有感触。那么巧?在我们分手后就出现这首歌?细查之下,原来早在三年前就有这首歌了。。。

是不是意味着,其实我们的感情早就有分开的迹象了,而只是我们都没察觉,等到真的分了,才知道分了。。。

还在分手时段的朋友们,介绍你们听这首。它真的会带给你一些情绪。。。

我们的开始,有《老鼠爱大米》;
我们的结束,有《老鼠不再爱大米》。
我们的开始,有《童话》;
我们的结束,是《神话》吗?

3 条评论:

Fandy Kan 说...

我来报到了!想知道我们的comment是吗?ok!

写blog是很随性的,想写什么就写什么,想讲道理也好,想发泄情绪也罢!这是你的天地,你爱怎样就怎样,不用在意人家!自己高兴就好!

ok,发表完毕!!!谢谢!!

你也来看看我的blog吧!
www.fandykan.blogspot.com

Carol Lim 说...

突然想起梁静如的一首歌
《会呼吸的痛》。。

Kelvin Wong 说...

论世间情为何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