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我的介绍

嗨嗨!我是一个行动力很慢的人。想的,永远比做的快。因为,早在一年前的我,就想要写blog了,可是拖到现在,才来开始成立这个“构思”了“很久很久”的blog。但是,无论如何,还是开始了。。。掌声谢谢自己。

我也是一个很爱讲话的人,多到嘴巴讲不完,现在要用手讲的了。。。

我也是一个很婆妈的人,很爱unlimited重复同样的话,却又不会觉得无聊的人。

我也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小男孩,外貌确实看不到我年龄的人,可是却是人小鬼大。。。

我也是一个很没乐趣的人,我的生活平平无奇,每天就像时间表那样过生活的人。

我是很没礼貌的小男孩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没有说好话的。。。只有射人的话。

另外:

我也是一个很会讲,但是不会做的人。我可以满口大道理,但是本身却是一个小人的角色。

我也是一个很爱深思的人,很多道理都是给我静静坐在那里,“扮酷”悟出来的道理。

我也是一个很会讲道理的人,讲到很多人都不想要再听我无聊的道理,所以我只好选择在这里讲咯。

希望你不会无聊。。。哈哈!但是肯定会。。。


当然,我觉得自己很帅,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没有人认同我很帅的事实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Carol Lim 说...

天啊。。你真的有够自恋咯。。
不过很特别的自我介绍,哈哈。。

☆ AnNIE ☆ 说...

OMG!!!!
you really is.... 够死爱lo...
A great wonderful introduction... I like it..!!!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