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脚车贵族


自从有了车lesen后,我的生活,好像离不开依赖车的生活。

今天,是我在金宝没车的第一天,心里很不踏实,有点怕怕,很没安全感。。。

还记得以前在KL读书的时候,有一阵子,也是没有车的,

每一天日晒雨淋,都要走至少20分钟才能够到达PJ UTAR的校舍去上课。来回40分钟。

如果要回北海,要走至少三十分钟,和换两次LRT要大约一小时,才能到达pudu车站,提前一个星期去买一张车票,再用同样的时间回PJ的家。来回一趟三个小时。

到了当天,再用同样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,才到pudu上巴士,再坐五个小时的巴士,才能够回到北海的车站,再麻烦家人来载我回家。有时,塞车,和巴士问题,最高记录,用了九个小时的车程,才能够到达靠近北海的某个地方,因为巴士已经坏到完全不能够再走了。

过后,有车后,

每一天,只用了6分钟就到学校了。

要回北海的时候,4个小时就到家,还嫌自己的车速慢了很多。而且,往往都是到了前一天,才决定要不要回,不用再像以前那样,提早一个星期就要计划了。

现在,在金宝,有车的时候,

每一天,也是6分钟就到学校了。

要回北海,105分钟就可以到北海家了。而且,往往都是到了前一个小时,才决定要不要回。

要吃东西,两分钟就到了。

要去怡宝,30分钟。

现在,在金宝,没车的时候,

每一天,骑脚车到学校,因该要15分钟吧?而且还会满身大汗。。。

要回北海,可能要去配合朋友的行程或坐那个很老爷很旧很旧的巴士了。。。

要吃东西,饿着肚子骑脚车?

要去走街去电影看戏?做梦去吧!!!








希望自己会从新适应没车的生活,毕竟,在我的观念,对学生来说,有车,是蛮奢侈的。。。别人骑脚车,为什么我不能?等我有自己的能力,有自己的车,才过舒适的生活吧!!!哪怕是一辆老爷车。

不想过大少爷的生活了。。。

(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坚持,如果过了几个星期,看见我驾车,也别鄙视我哦!因为,三分钟热度,变冷了。。。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