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马华之 斩!

太快了。。。

翁总面对种种的攻击,竟然还选择出这招?!

这招太冒险了!这招太快了。。。

没想到,独臂侠虽然没了一只手,可是宝刀出鞘,竟然还是那么快!那么准!

这就是翁总,干净利落,不拖泥带水。



一刀下去,就把老蔡给赶出去了。。。

翁总啊。。。你的敌人已经够多了,有必要立刻让半个马华的敌人立刻现身吗?

翁总啊。。。你的令牌好像很牵强啊。。。

翁总啊。。。人家已经在一年前为他自己的错误,负起了全部的责任了,为何你还要旧事重提?!难道就没有其他名义了吗?这样会激怒更多人啊。。。

当年,林良实也是白忍成金,以静止动,摆脱党争,很有一幅临危不乱的大将风范。难道你有需要那么快出手吗?

但是,也许,这也是唯一一招了。


这招已经逼使本来还有所顾忌的老蔡,一定立刻反驳,反击。

马华已经正式进入战国时代!现在已经是敌我分明的时候!

翁总和老蔡,正式宣战了。

翁总和老蔡,不必笑里藏刀了。


苦了老蔡,这一斩,已经让老蔡没有退路了。这一斩,让老蔡好像已经处于较弱的形式了。毕竟,他不能在皇宫里弑君,他被逼从城门外叫战了。

老蔡,兵归神速,您一定要快啊,特大的速度,要加快啊。。。

(要不然,我就没戏看了)

翁总这里秀他的刀法,老蔡又有什么对策呢?


请看下集。。。


(注:由于故事的需要,我把某人写成英雄,把某人写成坏蛋,这样比较容易发挥,希望大家不要见怪。。。我不支持任何人,我只爱政治故事。我是影迷,我是fans而已。。。)




1 条评论:

xynzi~~ 说...

幾時做了政治"篇委"?? 太深奧了,我看不明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