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马华之十面埋伏

当初,项羽被困该下,被重重的汉军包围,滴水不漏。

现在,翁诗杰的情况也真的是如他说所的《十面埋伏》。


打头阵的张庆信,单凭一口《一千万现金》的事件,就已经把翁的阵营打乱了。

这不是翁软弱。而是,翁一直以来,都是独行侠。他没有照牌理出牌,一意孤行的他,没有自己的正规军队,没有自己的党派。

加上揭发《巴生港口自由区弊案》,已经逼使更多自己的人,开始计划反翁。

甚至可能也逼使很多已经退隐江湖的绝世武林高手,重出江湖。。。一起杀翁。。。

国阵里挨张庆信的攻击,国阵外受反对党领袖林吉祥的穷追猛打!天天提出疑问,天天制造课题攻击翁,乱上加乱。。。

加上连连补选的失败,已经明确证明马华开始失去了马来西亚华人的支持。马华的处境,已经危在旦夕。。。

更糟糕的是,已经有一股很明确的蔡氏势力,已经酝酿成熟。。。准备篡夺皇位。。。

相信张庆信打完头阵后,蔡氏势力,也就是这股十面埋伏的主要兵力,就要出动了。。。


翁军有能力面对这些一连串的攻击吗?

当年,项羽被困该下,他依然不改以往勇猛的角色,带领仅仅剩下的600子弟兵,再战刘邦。这一招,很意外地让项羽冲出了冲出数十万汉军的包围。

项羽到了乌江,身边只剩26骑兵,个个依然精神奕奕。但是,《愧见江东弟子》的项羽,最后选择乌江自尽。。。一代英雄,悲惨收局。。。

真的希望翁总,可以向项羽一样,突出重围,但是不要选择《乌江自尽》。。。


(注:由于故事的需要,我把某人写成英雄,把某人写成坏蛋,这样比较容易发挥,希望大家不要见怪。。。我不支持任何人,我只爱政治故事。我是影迷,我是fans而已。。。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