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马华之 打不死的翁诗杰

一段时间,没有在blog里跟进自己对马华的看法了。

因为,自己已经对马华“最高级”领导层,完全失望。

曾几何时,视您为英雄,华人唯一敢大声的英雄。

曾几何时,视您为救世主,马华唯一一个敢敢大刀阔斧改革的救世主。

可是,双十特大前,您的言论,匪夷所思。急跳墙,语无伦次!

可是痴心的我,却一直不愿相信眼前的您,是您的真面目;
却选择相信,这些都是蔡派的造谣和诬赖。

特大结果出炉了,您却堂堂真正的不把中央代表的意愿,放在眼里!执迷不悟,还要恋权继续当您的总会长!
您不但变脸一流,而且还会变口!从开始把自己形容成悲剧英雄,还说被投信任票,就总辞!妈的!到最后赖死不辞职!

您当年一个汉子,敢做敢为,敢说敢负责的作风,去了哪里?!都躲回去你娘的子宫了吗?!

妈的!您当初竞选总会长的宣传短片,内容多么震叹人心,多么潇洒,跌汉子的形象,今天变成滥用权力的小人!竟然还想开第二次特大?!妈的!您一个人演戏就够了,您这马华影帝,还嫌排场不够大?还要两千多位临时演员陪您排戏吗?!

您是要继续改革马华?让马华稳定?还是要马华越来越乱?!

您的言行举止,已经完全表露出,您是完全只针对蔡派的人打而已。自己站不住脚了,也不愿让蔡细历有任何机会回来。我不反对您砍蔡的理由,不能让有道德污点的人当马华领袖。但是,人家有一半的中央代表支持,人家有权力重新回去权力的中心,为什么您就是硬硬要安排廖中莱当署理?我真的看不下去,您玩针对,也别玩到这样吧?!这不叫为党的利益啊!!!明显就是为了您自己。

人家有道德污点,您没有吗?

别再去找星云大师了,别把您肮脏的马华党争,玷污了佛教界的灵魂人物。

您在双十特大,已经输得很难看了。您还期待第二次特大,有人支持您?!

您属下的部将,一个个都已经准备等您走了,就可以上位了,您还以为他们还会支持您?!我没法想象他们现在心中的愤怒。

中委会会议开完后,一个人傻傻地很潇洒地笑,一个人默默离开马华总部,完全没有中委“陪”您离开,您认为您还拥翁派的支持吗?放屁!

好好留着尊严离开吧!人家廖中莱,已经等不及了。也真可怜廖中莱,眼见就快熟的肉,被狗一口给抢去了。

Haiz。。。蔡蟋鲤,江桌憾,廖肿癞,黄艳艳,魏嫁象。很悲观的我认为,无论谁当上总会长,马华也依然一样的。

快快重选吧!快快把党争画上句号吧!我不想要报纸新闻,天天都是马华连续剧,我还想要看别的新闻。

还是火箭的林冠英,比较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