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车祸?!

今天上完了最后一堂课
大家都present完了
心情特别好 于是决定一起吃晚餐
可是 天不作美 天空已经下起了毛毛雨
但是仍然阻止不了我们的决心

大家回家换好便装后
KweiTeong就开车来接我们
但是 老天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
车多 路暗 大雨 和迎面而来的车灯 令KweiTeong驾车的时候造成困扰
但是 这不怕死的KweiTeong尽然在这困难的情况下接听电话!
我们这些乘客都惊心胆颤
我们都在劝告他 可是他还在听着电话 根本没听到我们在说什么

* 这时 前面有一只狗很突然地越过马路
糟 我们要撞上它了!
说时迟 那时快 KweiTeong马上扭转了驾驶盘
砰!
虽然躲过了那只狗
但是 紧急的煞车却撞到了路边店家的门!


糟了 怎么办咧?
我们。。。
我们当然是大摇大摆地继续吃晚餐咯!
很好奇我们做么酱有心情是不是?


因为。。。




不好意思!上面的故事是出来的!


Erm…就是从第三段有打* 的那段是的啦。。。
因为外面下大雨 KweiTeong为了让我们不被雨淋,所以park在店的走廊,让我们方便下车咯~
然后我们看到车头和铁闸门贴得很近很近咯~
过后咧 就有人说好像真的撞到铁门酱子咯~
然后就有人提议叫我拍照咯~


然后大家都很爱演咯~
然后开了车灯,就站在车头那边演咯~
然后我也很迁就他们的在那边淋着雨拍照咯~
然后他们就叫我写在我的Blog咯~
然后我就真的很无聊地写了这个Blog咯~
然后就真的Post出来咯~
然后整件事情就是酱咯~
所以各位亲朋好友不要担心咯~
因为这真的真的是个很无聊的文章咯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的文章是载自一个很废的朋友的blog的(http://fandykan.blogspot.com/2009/08/blog-post_20.html

当然,我把它转载来这里,不是为了要讲骗话玩弄大家。因为我从小就知道《狼来了》的故事。我怕到时我真的发生事情的时候,没有人会相信我和关心我。所以,我都尽量不说谎话,也不拿一些过分的东西当玩笑。

但是,我现在最主要把那篇文章转载来这里的目的是。。。

我要炫耀我的驾车技术有多么的!!!

哈哈哈哈!!!一直都以“车神”自居的我,真的是时候大胆在这里向大家“展示”一点点的“神威”了!!!

我的驾车技术很好的!!!虽然在这个时候,我敢认第二。。。可是依然会有很多人认第一。但是,我还是会再接再厉。。。努力增加自己的功力!!!毕竟,在这领域厉害的家伙,还是很多。

哈哈!炫耀完毕。回归正题。。。

很感谢一些知道我“出事”后的朋友,都很紧张立刻打电话来“慰问”我。让我很感动。我很珍惜你们真心的关心。Muck!!!爱你们!!!

再次严厉声明我是车神。。。驾车技术很好的车神。。。不是厉害修车的车神,大家要搞清楚,别侮辱到我。谢谢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pOOh 说...

哦?是吗?
上次,去Butterworth时,不懂发生事么事咧?
嘻嘻……

kopgirl 说...

KANASAI...i thought u all really accident...next time dun wan worry bout u ledi...damn kanasai lar...
btw, u r not car god lar..ash is the car god..

KweiTeow 说...

winnie: hiaz...人生一大丑事,不值得一提了。。。

kopgirl:walao!! u wan challenge me is it?! ask ash come lah!!! u think i scare ah?! come lah!!